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总工会系统筹集4000万元送温暖
2020-01-20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春节将至,近日,全市各级工会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据悉,2020年“两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通过国家、省、市财政帮扶专项资金拨款和各级工会自筹资金等多种渠道共筹集资金4007.46万元,近期将全部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和往年一样,今年市总工会送温暖的形式主要是由工会干部直接上门慰问。最近几天,市总工会的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多路走访慰问,深入职工当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一新带队,来到南京市红十字医院血液净化中心,看望困难血透病人。据了解,定期来血液净化中心透析的患者有240多人,其中特别困难的87人。他们常年在血透中心进行治疗,每人每年需要花费数万元,大多数病人丧失劳动能力,基本没有收入来源,且常年需要人照顾,家庭经济状况非常困难。张一新询问了他们健康恢复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来到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慰问了正在治疗的职业病患者,与他们亲切交谈,给他们拜早年,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