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鼓楼举办教育系统表彰大会
2020-07-01 09:30:00  来源:南京日报  

29日,鼓楼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系统表彰大会,鼓楼师德讲坛活动同步举行。

大会授予贾佳等18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凯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第五十中学党总支等18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4年起,鼓楼区教育局、教育工委联合成立“鼓楼师德讲坛”,引领全区教师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崇高职业理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在当天活动中,包括多伦路幼儿园教师汪洁在内的多名教师用演讲、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向观众讲述了鼓楼教职工在抗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与心路历程。

在“声声入耳、爱在线上”节目中,鼓楼区中小学生心理援助中心志愿者团队通过小品,情景再现了疫情期间,教师们接听心理热线、疏导孩子心理问题、调解家庭亲子关系的故事。该援助中心肖鹃教师介绍,从1月29日到5月21日,志愿者们每天工作8小时,共提供服务时长达756小时。“直到现在,我们中心的45名心理热线志愿者,仍坚持每天热线值班,为孩子们继续提供心理援助。”(通讯员耿艳融媒体记者王婷婷)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