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谢忠祥:好的哥爱心送考15年
2020-07-02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爱心送考”“爱心赏花”“接送抗战老兵重阳聚会”……在这些爱心活动中,都能看到中北的士公司爱心车队的哥谢忠祥的身影。从业十多年来,他温暖着每一位受到他帮助过的人。

2005年,谢忠祥报名参加公司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至今已经15年,从未间断。每次送考前,他都会主动到受助对象家里沟通,了解他们有什么特定需要。为了让考生保持良好备考状态,谢忠祥还准备了开心果、矿泉水等物品。

谢忠祥一直是个热心人。2016年秋天的一个早上,他驾车行驶到南方花园附近时,看到一位男子拼命招手。原来,男子的妻子即将临盆。谢忠祥二话没说,让两人上了车,以最快速度将他们送至医院。

“我既然加入了爱心车队,就要将爱心送给每一个需要的人,给他们带去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谢忠祥道。

融媒体记者王茸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