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创享宁姐”女性创业服务平台成立
2020-07-10 08:55:00  来源:南京日报  

7月9日,“宁姐创美·融慧她创力”展洽贸活动在中国(南京)软件谷云密城举行。活动展示了一系列女性创业项目,女性创新创业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创享宁姐”当天成立。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联合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共同举办。前期主办方对项目进行了评选,最终评出“最具商业价值奖”“最具社会影响力奖”“最佳创意奖”“新锐女性创新人物奖”和“精英女性创业人物奖”共40余个。参评涉及制造业、旅游业、文化传播、教育培训、文创、电商等多个领域,广受关注。

“平子坊手工旗袍高级定制”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展洽现场,记者看到了该项目的各种古法盘扣饰品,有耳环、项链吊坠、胸针等。据说每一枚小小的的盘扣,都要经过开料、刮浆、风干、拔浆等30多道工序。项目负责人季月琴的祖父辈在上海开旗袍铺子,她说:“我现在一边传承一边创新,传承文化也传承亲情,为每一件作品注入情感和灵魂。”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创享宁姐·一人一课”首课发布仪式。据介绍,“创享宁姐”是市妇联搭建的女性创新创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由南京女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每人分享一课,年度预计推出100课,同时还将通过开发网络云课堂,开设创业训练营,为女大学生量身定制创就业指导服务。

活动中,项目负责人还与投资人、各大银行及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线下接洽。(融媒体记者许琴通讯员施芙萱)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