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好人365|郭海星:坚持10多年捐助儿童福利院
2020-09-03 09:18:00  来源:南京日报  

他叫郭海星,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风景园林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守法经营、信诺履约,在他的引领下,公司发展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认可。

郭海星长期关心和支持儿童福利事业,积极参加南京市慈善总会“大手拉小手,有爱不孤单”助孤活动。十几年来,他坚持在每年“端午”“六一”等节日及儿童福利院整体搬迁之际,向南京市儿童福利院捐赠衣服、食品、洗衣机、电视机、家具等生活学习用品以及活动器材等,折合人民币15万元以上。在“六一”儿童节,他还组织公司青年员工前往儿童福利院探访慰问孤残儿童,给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和节日祝福,义务陪伴和照顾孤残儿童过节。

自2018年起,郭海星负责提供周同学、陆同学等两名贫困学生的学杂费用,将持续到他们大学毕业。他在每学期开学前送去学费,并勉励学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郭海星还每年定期向南京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慈善基金会捐款,用于设立“南京市工程造价协会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励志奖学金”,资助贫困学子、支持教育事业。

郭海星十几年如一日,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据不完全统计,他已累计捐赠财物折合人民币20万元以上。

南报融媒体记者 徐宁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