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江浦街道全面冲刺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17 09:04:00  来源:南京晨报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压实责任,补足短板,江浦街道持续发力,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以决战决胜之势攻坚冲刺。

勇挑重担,凝聚工作合力。街道班子领导带头包干15个社区、6个农贸市场、56条街巷,街道机关干部全面下沉,强化街巷冲刺攻坚。同时,全街15个社区组织331名社工、1030名楼栋长及志愿者、2866名物业工作人员,对全街83个居民小区、2687个栋楼全面实行责任包干,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强化宣传,激发参与活力。一方面通过电子大屏刊播、小喇叭宣传、发放一封信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另一方面,拓宽群众参与渠道,通过志愿者平台、社区座谈会等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

有的放矢,固强创建实力。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持续开展“飞线充电”整治、“扫楼”行动、车辆乱停放等整治工作,剖析发现的问题,提升整治成效,确保静态指标全到位、动态指标不回潮。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