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大厂街道:践行垃圾分类 创文明新风
2020-10-27 09:58:00  

10月25日,由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妇联、团工委联合主办,江北新区寸草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发展中心承办的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在晓山市民广场开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办事处副主任郭志东参加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结合2020年度江北新区薪火项目《垃圾分类 薪火相传》,旨在向大厂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活动开始,首先由乐素林讲解当下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不仅关系到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更关系到街道的长远发展。他表示,希望所有居民朋友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创美丽大厂。

活动现场,还开展垃圾分类文艺汇演以及垃圾分类小游戏,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及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号召居民自觉践行垃圾分类。

(通讯员 陈东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