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玄武区45名城市治理委员会“上岗”
2020-11-19 09:34: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18日,玄武区举办第三届城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公众委员聘任仪式,45名公众委员正式上岗。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前,玄武区已全面建立健全了区、街两级城市治理委员会体系,完善了城市治理公众联络平台,共聘任372名公众委员,初步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制度机制。

会议现场,玄武区区长钱维充分肯定了区第二届城治委在扎根群众、群策群力、有效监督、广泛宣传等方面深度参与全区城市治理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她指出,全区城市治理工作要继续发挥好区城治委平台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多元共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固强补弱,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切实把城市治理好,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

副区长、区城治委副主任张杰作了《关于玄武区第二届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换届工作的报告》,宣读了《关于聘任朱宪辰等45名同志为玄武区第三届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的决定》。第二届区城治委优秀公众委员受到表彰,第三届区城治委公众委员代表获颁发聘书。冯广军、焦春兰和王辉等3位公众委员代表围绕《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精彩发言交流。下一步,玄武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公众参与为发力点,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为突破口,努力再创城市治理高质量佳绩。

交汇点记者 盛文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