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经开区表彰第二届“十佳文明职工”
2021-01-04 09:04:00  来源:南京日报  

在疫情初期形势最严峻时,放弃春节假期,主动请缨速归岗位;在复工复产初期,管控要求严格,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及时处理各类异常情况……日前,南京经开区召开第二届文明职工评选暨职工职业(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展示了一批新的榜样。

近年来,南京经开区广泛组织职工赋能培训和技能竞赛,不断提高产业工人职业素养,涌现出一批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在平凡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和贡献的先进职工典型,持续推动了园区和谐文明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

去年8月以来,经开区启动第二届“文明职工”评选表彰活动。通过严格公开的推荐申报、线上投票、专业评审、实地考核、网络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孙凯等10人为“十佳文明职工”荣誉称号,授予张华等6人“文明职工提名奖”荣誉。在职业技能提升方面,去年全区共组织145个单位369名职工参加全国首届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和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 王刚 融媒体记者 吴颖)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