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牛首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动
2021-01-07 09:00:00  来源:南京晨报  

1月5日,牛首山团工委携手江宁区城建集团团委,一同来到江宁区谷里街道开展“童享阳光·情暖江宁”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行动。

在困境青少年家中,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仔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引导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此外,牛首山团工委与江宁区城建集团团委还为20余名困境青少年分别发放了图书卡、羽绒服、运动鞋等微心愿物品,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牛首山团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牛首山团工委将继续履行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发扬大爱精神,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对困境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的物质帮扶和心理关爱服务。”

(通讯员 杨鑫 朱聪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