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东井村社区为空巢老人送温暖
2021-01-07 09:31:00  来源:南京晨报  

近日,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与枫盛居家养老服务站及时组织“社区时间银行”志愿者,为社区空巢老人准备棉衣、棉袜、食品等生活必备物资,受到老年人的普遍好评。

根据天气预报,一场突如其来的雨夹雪天气,彻底打乱了老年人的生活和出行计划,给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带来生活不便。东井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到北银桥市场为居家老人买来了棉衣棉袜、围巾等衣物,还为老人送来手工水饺、面条等食物,让老人在寒冷天气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都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面条等食物。家住东井村50号小区5幢402室的赵老太太接过社区志愿者送上的热气腾腾的水饺时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服务真好,是党和政府培养的一代新人,让我们这些老人生活得太幸福了。”

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每到一户人家,把衣物、水饺等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们都十分感动,也十分开心,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东井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为老服务不受天气的影响,他们的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们一直践行和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着人间的大爱。

通讯员 江润余 袁小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