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建邺开展城市治理志愿服务行动
2021-02-03 09:29:00  来源:南京日报  

日前,建邺区城市治理志愿者“文明江苏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建邺万达广场举办,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和品牌化。

集合动员后,各服务队兵分多路,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你好,现在是红灯,请您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闯红灯!”在水西门大街、江东中路等路口,志愿者们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不文明驾驶、非机动车违章驾驶等行为。在万达广场、集庆门大街地铁口等地,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南京市民文明行为手册》,并进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等宣传。

“南京市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建邺区分会自从开设以来,已经吸纳了各行各业数以千计的志愿者加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临近,开展此次集中行动,旨在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好地度过一个文明、平安、健康、欢乐的春节,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正能量。

(通讯员 吴星月 融媒体记者 钟太昌)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