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少年交警队进警营 体验交警蜀黍的日常
2021-02-08 09:21:00  来源:南京晨报  

2月6日中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十余名江苏少年交警队的“小交警”们走进江北新区交警支队第二大队警营,零距离与交警互动、体验警营生活、感受警队风采、了解交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小交警”们将自己亲手做的小礼品赠予交警叔叔们,感谢交警叔叔们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活动中,“小交警”们穿上特别定制的小警服,由专职警察教官带领走进警营,首先为交警叔叔们献上了自己亲手做的小礼品,而后参观了大队执勤执法智能化装备管理中心及指挥中心,了解各类单警装备的作用,他们戴上警用头盔、骑上警用摩托车,体会当骑警的感觉,同时结合交通安全宣传片,民警教导“小交警”们一定遵守交通规则,“知危险、会避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提出一些安全常识问题与他们进行互动。

短短的半天里,“小交警”们在警营中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也要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做好“小信使”,把当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

(通讯员 江景轩 李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