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开进两个课堂
2021-03-29 08:47:00  来源:新华日报  

3月22日,雨花台区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理论课堂”中,党史专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共党史的主题主线、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三个里程碑等方面进行讲解,发人深省。“实践课堂”里,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凭吊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雨花台区委、区政府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雨花建设,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周敏 徐美玲)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