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秦淮区请群众“点单” 一个党组织 一道民生题
2021-04-14 09:03:00  来源:新华日报  

4月13日,南京市秦淮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朝天宫街道拉开序幕。对照群众开出的民生问题清单,每个党组织都领到自己的民生考题,限期交卷。

秦淮区有个坚持近10年的服务品牌——民生工作站。全区近1700名区管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三官一律”等民生工作站成员下沉社区一线,开展服务工作。3月20日起,秦淮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秦淮,我想对你说……”主题征集活动,聚焦百姓反映强烈的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问题,一共排定104个老旧小区物业提升类项目,全部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由结对共建的机关单位党组织认领。民生实事“菜单”下派后,该区将在5月和12月分别对小区“12345”投诉情况和居民满意度情况进行跟踪对比,监测实事是否办实。

(记者 仇惠栋)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