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第十二届南图阅读节开幕
2021-04-22 14:16:00  来源:南京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南图将以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与第十二届南图阅读节期间,举办“江山如此多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昨天,阅读节正式开幕,主题为“江山如此多娇——毛泽东诗词鉴赏与解读”的嘉惠论坛也同时举行。阅读节期间,南图将开展16大项超50场阅读活动,开启一场阅读盛宴。

本届南图阅读节,以“4·23”全民阅读活动为重点,立足红色文献资源,引导广大读者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此次选定解读的经典名著为《毛泽东诗词》,并继续举办以论坛为重点的系列活动,邀请《毛泽东诗词》研究领域著名学者和著名播音朗诵专家,围绕主题为公众解读和品鉴这部红色经典。

与此同时,南图利用荐读台,向读者推介十余种与主题有关的图书以及专题数据库,并在阅读节期间举办专题讲座、展览、分享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融媒体记者 王婕妤)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