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最美歌儿献给党”音乐会将于12日上演
2021-07-07 08:45:00  来源:南京日报  

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为传承红色精神,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励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2日晚7点半,“最美歌儿献给党——南京小红花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将在江苏大剧院音乐厅献演。

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创办于1957年,是全国首创的集文化教育、艺术教育与舞台表演于一体的少儿艺术学校(团体),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2020年,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携手南京民族乐团共同成立“南京小红花民族乐团”,让“小红花”更加绽放。

本场音乐会是2021年度南京文化艺术节重点展演剧目,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京市演艺集团承办,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南京民族乐团共同呈现。小演奏家们将带来《赛马》《花好月圆》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更有《启航》《红星照我去战斗》《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曲目。演出通过民族音乐演绎红色经典,奏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讴歌建党百年丰功伟业,表达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追求和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心情,展示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

(融媒体记者 邢虹)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