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胜太社区:志愿者暖心服务,助力接种疫苗!
2022-02-11 15:2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胜太社区在胜泰医院设置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从2月11日至2月15日,开展为期五天的疫苗接种服务,方便居民就近接种。胜太社区为提高疫苗接种效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深入疫苗接种现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

在疫苗接种现场,胜太社区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及时与胜泰医院进行协调,医院方面积极配合,调整了部分科室和区域用作登记,接种和留观,从进口到出口,使居民们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从查验苏康码和行程史到登记、接种、留观、离开,全程都有志愿者提供帮助和引导。在接种登记处,为方便没有手机或者不会使用健康码的老年人,特地设置了健康承诺书填写处,由志愿者协助老年人填写健康承诺书。

留观室里,志愿者还向等待的居民宣传疫苗接种常识和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在志愿者的全程协助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的加入加快了疫苗接种进度,他们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医护人员和接种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胜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将持续为疫苗接种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守护居民的健康安全,筑牢全民防疫屏障。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