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高淳 > 正文
高淳区淳溪街道开展“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
2020-04-17 15:56:00  来源:龙虎网  

垃圾的存在不仅污染环境,还消耗资源。为了让市民改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建设美丽家园。4月14日,高淳区淳溪街道在栗园社区开展“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动员社区广大居民加入进来,为美化家园贡献力量。高淳区城管局、淳溪街道、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社区工作者、以及物业公司经理主管、保洁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共30多人参加。

南京志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淳区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垃圾分类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全社会各行业支持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每一位居民要发扬社区是我家的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并自觉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行动,这不仅仅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也是利国利民造福后代的大事。栗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通过“进社区、访民情、解民忧”行动,将垃圾分类的思想宣传到每家每户,为美化自己的家园贡献力量。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