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高淳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高淳居民小区环境大提升
2020-04-23 14:54:00  来源:龙虎网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高淳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成果,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在全区住宅小区广泛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环境提升月“双月”行动,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时间持续到4月30日。

  广泛宣传,积极发动

  各物业服务企业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电梯轿厢广告屏及物业工作群、业主微信群等实体和网络平台,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把宣传活动与当前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与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营造出“爱国卫生”、“环境提升”行动氛围。

  持续发力,集中整治

  连日来,区房产局物业科工作人员指导各街镇物管办、物业企业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居民小区大扫除,各居民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结合疫情防控,以“小区大扫除、楼栋大清理”为主题,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对小区的公共楼道、公共绿地、地下车库、楼顶平台等公共区域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整治,重点清除楼道杂物、卫生死角、陈年垃圾,规范各类车辆停放,清洁小区景观绿化,严格垃圾分类投放;各物业企业积极作为,结合季节气候特点和春季鼠、蚊等病媒生物活动情况,积极开展蚊蝇虫卵灭杀工作,并按要求定期科学开展日常消毒工作,有效预防蚊媒传染病在夏季传播流行。

  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自我区居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来,已形成部门牵头、街镇推进、全民参与齐动手的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区房产局持续推动居民小区爱国卫生运动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群众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持续改善城乡生产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为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