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鼓楼 > 正文
开辟党建宣传新阵地 幕燕滨江“向阳屋”投入使用
2020-07-01 16:17:00  来源:龙虎网  

   近日,南京旅游集团幕燕公司设立的党建服务公共空间“向阳屋”在幕燕滨江风貌区正式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向阳屋”占地约80平米,可容纳30人左右。

  “向阳屋”作为全市首家滨江党建服务公共空间,正式开放后,将作为基层党建的前沿阵地、群建活动的开放空间,更是游客服务的温馨窗口、市民休闲的快乐之家。“红色+文化+服务+休闲”的融会贯通,是“向阳屋”党建服务公共空间打造滨江党建文化“独门技艺”。

  在这个开放式的党建服务公共空间内,市民、游客可以通过观看文化墙了解幕燕滨江风貌区建设历程,通过浏览多媒体互动大屏阅读图书、期刊,扫描屏幕上的APP,就能快捷下载所需书籍。党员还可以利用大屏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与测试。此外,“向阳屋”的志愿者还会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景区咨询、轮椅、药箱等各种服务。

  为充分挖掘景区资源,培育特色党建品牌,幕燕风景区党总支以无腿登山老人——夏伯渝为精神标杆,结合“幕府登高”传统文化元素,在“向阳屋”设相关宣传展板,以培育新时代“攀登者”党建品牌,为幕燕滨江美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红色。

  接下来,南京旅游集团幕燕公司还将继续勇于创新,尝试用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党建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将交互体验植入滨江美景,为市民、游客在欣赏美景之余提供更好的学习、休闲和活动的服务空间。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