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鼓楼 > 正文
社区文化艺术节精彩上演
2020-09-27 17:34:00  来源:南京晨报  

9月25日晚,聚力新鼓楼 奋进正当时——“幸福鼓楼”2020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南艺后街·鼓楼水岸生活艺术街区举行。演出吸引了众多来此休闲、娱乐的居民,大家欣赏着精彩的表演,现场满满欢乐的氛围。

整场演出囊括了歌舞、情景讲述、动感说唱、昆曲、歌曲串烧、相声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鼓楼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洪抗险、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创首善、争当一流的良好风貌。

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鼓楼区文化战线以为市民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宗旨,持续推动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带动文化普及,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增强群众文化幸福感和满意度。社区文化艺术节、新年音乐会、百场公益演出等品牌活动亮点纷呈;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街道文化站、社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等综合性文化服务场所实现区域全覆盖;公益电影播放、白云亭公益剧坊等系列文化活动让居民感受“家门口的文化盛宴”;社区艺术培训学校、云端艺术课堂等课程内容提升群众艺术鉴赏力;每年全区举办文化惠民活动2200余场次,将精彩演出送到全区各个角落。

2020年,鼓楼区文化事业创新线上平台服务模式,推出了南京鼓楼文化云平台。截至9月份,举办各类线上文化活动500余场,真正让文化大餐走进大众,嵌入生活。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