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老农贸市场脏乱差 一场“大手术”焕然一新
2020-09-17 17:18:00  来源:南京日报  

车辆停得整整齐齐、满地的污水也不见了。本月初,望着面貌一新的陶吴农贸市场,江宁区横溪街道的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其实,江宁区横溪街道陶吴农贸市场曾经因脏乱差多次被居民拨打12345投诉。横溪街道调查发现,该农贸市场建于上世纪80年代,当初的设施已经不能满足如今市民的需求和时代发展需要。虽然街道市容城管队员一直在管理这家农贸市场,但仅限于秩序维护。

面对居民诉求,横溪街道联合城管、消防、环保、建设等多部门,投入资金百余万元,对农贸市场实施了专项整治“大手术”:疏通两条下水主管网,重新施划停车线、拆除40多处私搭乱建,分类规范市场摊位,并对市场内外全面出新等。

与此同时,街道还牵头多部门组建联合领导小组,对农贸市场实行了长效管理机制。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