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南京江宁区:首个“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正式启用
2022-02-28 15:43: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日前,南京市江宁区首个“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正式启用。

记者来到“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并参与了一场读书分享会,在分享会上,读者们除了现场参与外,还可以通过连线的方式与线上读者进行分享和互动。分享会结束后读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好书,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从企业工作到社区工作,对我而言跨度很大,来社区的这些年,我不断通过碎片时间充实自己,看着工作中的众多‘不可能’被逐一解决,我非常有成就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的碎片时间换成享受的时刻。”王墅社区工作人员陈翔表示,今后,他还会继续号召亲朋好友,共同加入到“江宁·共读”计划中来。

“结合当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为民举措,能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居民代表陈女士表示。

近年来,江宁区积极营造“书香满街”的和谐氛围,党员干部带头引领,把阅读“搬”到田间地头,通过“实践式”体验,推动“耕读”文化走深走实。下一步,江宁区将依托“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更好地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江宁·共读”计划,让他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获取精神食粮。(江宁融媒号)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