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江宁·共读丨南京江宁谷里:线上线下共读共学 打造美丽文化风景线
2022-05-24 10:00: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近日,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举办首场线上线下共读共学活动,围绕“书香谷里 与您共读”主题,组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参与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分享,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江宁·共读”第15讲《非暴力沟通》,参学代表还围绕当天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据了解,今年,谷里街道在科创中心一楼打造了“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引导干部群众综合运用“江宁·共读”线上资源及线下书籍,开展线上线下共读共学活动,以读书凝聚力量,以读书推进发展。同时,通过交流、分享,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当前,谷里街道与江宁区茗书轩阅读服务中心合作,推出“书香谷里阅见幸福”项目。除了线上线下共读共学活动外,“书香谷里阅见幸福”项目还将以街道“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和谷里党群邻里书房为阅读推广主阵地,依托村(社区)农家书屋等载体,结合各地特色及群体的阅读需求,围绕“儿童绘本”“传统文化”“红色经典”等五个方面,计划推出48场次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让阅读成为谷里人的最美生活方式,让书香谷里成为一道美丽的文化风景。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