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南京江宁:追“锋”公益集 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06 09:2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林涛来到了东山街道龙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指导追“锋”公益集活动,深入了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T3移动救援、幸福校车等群众首创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放大群众首创效应,扩大T3移动救援的覆盖面、加强应急救援志愿者的培训,提升城市的应急救护能力;用好学生的校车时光、加强安全、文体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并勉励在场的志愿者进一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带动更多身边人一起做雷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宁新篇章凝聚更多志愿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下一步,江宁区将进一步弘扬以志愿精神为代表的雷锋精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引导更多群众“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共建美好家园。

责编:江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