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江宁 > 正文
南京江宁:追“锋”热潮接力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2023-04-20 16: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追“锋”而行,“志愿红”点亮江宁汤山。4月20日上午,“追‘锋’公益集”走进汤山——暨2023年江宁区“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在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活动现场,身着一袭红马甲的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本次“追‘锋’公益集”走进汤山活动是2023年度江宁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的第二期,由江宁区委宣传部、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汤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江宁区文旅局、江宁区文化馆协办。不仅包括全区十个街道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还吸引了包括常态志愿服务、公益展演、理论宣讲服务、好人故事分享等共28个志愿服务项目,60余名志愿者,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提升的舞台。为鼓励志愿者、群众共同参与,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积分卡,凡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按照志愿服务项目类别接受相关教育服务和知识培训的群众均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并按照积分在志愿服务站兑换相应分值的小礼品,让“有时间做志愿者、有事找志愿者”的氛围越发浓厚。

通过一项项常态化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凝聚群众、让群众在活动中既受教育、又得实惠。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志愿服务成为江宁人、汤山人的一种时尚、一种潮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长效。

责编:江宁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