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城建集团建华物业开展“迎春风,送温暖”活动
2020-03-18 15:59:00  来源:龙虎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建华物业的志愿者为生活有困难的业主们做好上门免费送菜、扔垃圾等志愿服务。许多老年人尤其是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导致生活不方便,比平时更需要关心与帮助。

3月12日下午,建华物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去看望了辖区内的孤寡老人,送去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老人感激万分。

在韩寿珍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老人拉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告诉老人们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注意防护,老人非常感动。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建华物业党支部在筑牢社区防线的同时,持续关注并尽力满足居家隔离人员和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需求,让社区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