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兴隆街道开展暖心高考护学岗行动
2020-07-09 17:47:00  来源:龙虎网  

在高考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高考点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保障工作,兴隆街道在防疫的同时,加强辖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兴隆街道根据建邺区有关2020年高考护考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召开专题会,部署考前相关事宜,细化责任分工,为高考护考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为全力做好护考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兴隆街道城管、协管队员、志愿者、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于7月6日下午就开始紧张地忙碌,布点、搭棚、备物。7月7日考试当天,街道还安排一辆执法车随时待命,以备应急使用,同时购买饮用水、人丹、风油精、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提供2B铅笔、湿巾、充电宝等物品,供考生应急需要。

兴隆街道还开展了抓牢疫情防控与校园周边整治行动,针对高考中还存在的噪声、油烟及其他可能影响到考生应考的环境问题,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做好学校复学工作的指导,防止疫情防控漏洞出现。重点整治各学校门前流动经营的小摊贩。加强巡逻排查,严禁各类托管机构和培训机构营业。严把食品安全关,开展校园内外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校内食堂、校内外超市的食品安全,给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宁静、安全、整洁的应考环境。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