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溧水 > 正文
“放心出门·点亮秦淮源”溧水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03-31 16:49:00  来源:龙虎网  

3月28日晚,溧水主城区商圈处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放心出门点亮秦淮源”消费促进月活动在通济街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提振信心、共促发展,加快促进生产生活回归正常秩序、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常态。

疫情发生以来,溧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夺取“两个战场”的全面胜利,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仅是全省首批“低风险”地区,也是全省最早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的地区之一。随着溧水秦淮源头灯会于3月12日重新亮灯,连日来,全区餐饮商超、旅游景点相继开放,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溧水城乡各地正逐步恢复往昔的热闹与红火。

据悉,本次“放心出门点亮秦淮源”溧水消费促进月活动与南京市同步,从3月15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在时间上连接清明、五一两大节日。内容包括“品牌促销、放心购物”“美食鉴赏、放心就餐”“民俗传承、美景推介”“点亮溧水、放心观灯”四场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特色专场活动,涵盖零售、餐饮、文化、娱乐等多个门类,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尽快复苏,惠及百姓生活。

溧水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牢牢抓住“消费促进月”的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把“满意消费惠万家”活动推向深入。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