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肩上有责,心中有爱 “抗疫先锋”志愿服务队用行动践行服务宗旨
2021-08-16 14:02: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星甸街道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区农业农村局下派党员志愿者支援星甸街道山西村,协助做好山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山西村“抗疫先锋”行动党支部的引领下,下沉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奔赴一线,驻扎战斗在防控最前沿。他们坚守在小区门岗,秩序井然,对进入小区人员做好测温、验码、登记,提醒村民戴好口罩,对不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劝导,严守小区入口。

烈日炎炎,“守门员”们不厌其烦地重复着测温、验码、登记。他们以身作则,提醒外出人员带好口罩,不去人多聚集的地方;他们心中有爱,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每一件小事。几天工作下来,进入小区的群众主动停车,接受检查,自觉地拿出手机,出示苏康码,自觉佩戴口罩……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带头示范,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越来越强,做好自身的同时,带动影响身边人,共同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有力度,志愿服务有温度!“抗疫先锋”志愿服务队在扛起责任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把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落到了实处,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体现了服务宗旨。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