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2022-05-06 08:59: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永宁街道  

为引领广大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青年永远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近日,浦口区永宁街道团工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投身乡村振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回顾了一年以来,永宁青年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工作上展现的青春风采。

街道分管领导严玲对优秀团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并与青年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各尽所能,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书写青春华章。

在团课上,大家以“集中学+竞赛学+分享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永宁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创新实干、奋发有为。

青春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五四精神,高举五四火炬,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