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文明桥林 实践日记】致敬白衣天使,鲜花温暖人心
2022-05-13 08:49: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的护士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白衣为甲,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了居民们的生命安全。为表达对护士们的敬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5月12日,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鲜花温暖人心”5.12护士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护士们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交谈中说到:

“有次小区内有栋楼电梯维修,为了让居家隔离人员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你们就自己爬上去,十几层的楼,实在是辛苦你们了!”

护士们坚定着自己的初心使命,即使汗水夹杂着泪水,疲惫夹杂着心酸,也从不退却,为辖区居民筑起了牢固的防疫屏障。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护士们送上鲜花,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关系,延续了温暖。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