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浦 | 江浦街道妇联家庭文化月活动集锦
2022-06-10 13:24: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家,是幸福的源泉,也是心灵歇息的港湾。每一个小家的和谐美满都映射着社会大家庭的幸福平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传承优良家风、厚植家国情怀,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近一段时期,浦口区江浦街道各级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5月15日,同心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移风易俗新风尚,婚俗改革新时尚”世界家庭日主题活动。

5月15日,华光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情暖五月天,家庭促和谐”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5月15日,新河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美好生活,‘典’亮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篇普法宣传活动。

5月16日,老虎桥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以法护家,守护成长”主题法律知识普及与手工活动。

5月17日,高旺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在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婚姻法宣传讲座。

5月21日,新合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家庭是孩子第一课堂,家长是孩子第一任老师”普法活动。

5月22日,求雨山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民法典之婚姻家庭”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5月22日,珠江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家风宣讲活动。

5月28日,白马社区巾帼志愿服务大队开展“‘典’亮幸福家”民法典之婚姻家庭主题活动。

接下来,江浦街道巾帼志愿服务支队将根据各社区实际需求,持续广泛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家庭文化活动,用真心的爱向各位家长传播优良的家庭教育知识和理念,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