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守护童心,筑梦成长|童心看世界,童彩绘四季
2022-08-23 09:3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江浦街道  

夏去秋来,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风景和色彩。为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引导儿童观察四季时节变幻,培养儿童的想象力和色彩感受力,近日,浦口区江浦街道老虎桥社区联合书千阅读服务中心开展“四季的风景”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每位小朋友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带动活动气氛。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逐一分享自己喜欢的季节以及喜欢的具体元素,同时围绕不同季节的特征与色彩展开思考。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充分提炼绘画元素,大胆进行创作构思,同时将自己的奇思妙想与缤纷色彩相融合,春天的花田、夏日的海滩、秋天的树林、冬天的雪景……一幅幅生动有趣的装饰画,不仅表现着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主要特征,也描绘出孩子们内心绚丽的四季风景。

本次活动从听、说、画三方面着手,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更进一步让孩子们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自信,让他们从绘画中收获了快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