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春意暖暖学雷锋 爱心义诊护健康
2023-03-17 09:18: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传承雷锋精神,关爱老年人健康,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做好换季健康防护,使社区居民得到良好的健康保障服务,近日,浦口区桥林街道百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春意暖暖学雷锋 爱心义诊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老人有序排队等候检查,通过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服务方式,向他们普及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引导老人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对于沟通不畅的老人志愿者也会耐心询问,仔细聆听,为他们答疑解惑。志愿者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对于常见病的保健意识,丰富了大家健康知识储备,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健康服务与暖心关爱送到居民心坎上。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