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南京浦口:【我们的节日】文明祭祀树新风 平安绿色更“清明”
2023-04-03 10:30: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  

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清明又至,为缅怀先烈,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浦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桥林街道百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和道德素质,倡导文明祭祀、理性祭祀,引导居民“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养成文明、绿色、环保、科学的祭祀方式,百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 文明祭扫树新风”主题活动。

星甸街道解放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近日,星甸街道解放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环节是给孩子们讲英烈事迹,传红色精神,第二部分是带孩子们巧手做青团,深情寄清明。

汤泉街道龙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

又是一年折柳寄相思,春风换故知的节日,也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时节。为倡导文明祭扫生态安葬,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近日,汤泉街道龙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 “倡导文明祭扫,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氛围。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