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南京浦口:文明新风始于心 垃圾分类践于行
2023-04-18 08:16: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提高垃圾分类的精准度,近日,浦口区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新风始于心 垃圾分类践于行”主题活动。

宣传再出发 夯实新理念

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并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倡导大家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争做文明市民。

欢乐大转盘 玩出新花样

志愿者邀请居民们参与垃圾分类大转盘游戏,通过面对面的讲解、纠正,提高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和垃圾分类正确率,有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让老人和小孩树立了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共同为生态环保贡献力量。

手绘环保袋 环保带回家

志愿者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环保袋涂色,通过环保袋涂色让环保观念深植于每一个家庭,引导大家在生活中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居民们养成了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良好习惯,还引导大家成为拥抱绿色生活的先行者,共同建设整洁美好的家园。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