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秦淮 > 正文
光华路街道:推进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街道”
2020-09-08 17:1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日,24小时光华书坊向辖区民众开放,光华路街道又新增一个全民阅读点。

记者发现,24小时光华书坊里面采光好、空间大,座椅和坐垫比较舒适,书籍被分门别类地整齐摆放,不少居民正在这里阅读书籍。据了解,类似的社区图书阅览室,光华路街道共有13个,这些阅览室均向居民免费开放,内设有成人阅读区和儿童阅读区,配备免费WiFi、电脑、电子书借阅机等设备。这些阅览室共收藏马列主义、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书籍、报刊杂志近10000余册,并定期组织党员、居民开展学习活动。

目前,光华路街道综合文化站(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现有藏书8000余册,月均阅读人数超100人,仅8月份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共计30场次,参与活动人数达到946人次。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全民阅读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万余份,运用宣传栏张贴时政、人文、科技、健康等阅读材料,号召居民群众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终身读书,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