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马群街道:无偿献血无国界 “疫”路热血传真情
2020-03-13 18:16:00  来源:龙虎网  

3月11日,栖霞区学则路上的爱心献血站迎来了四位外籍无偿献血者,他们用炽热的红心,全力与中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

尼日利亚欧莱德就是这其中一位。他来自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疫情期间一直投身志愿服务,为进入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与外籍人员沟通、登记。欧莱德告诉记者,他从社区工作人员处得知,由于疫情原因,又正值春节假期,献血人数骤减,血库告急,急需支援, “我主动报名进行无偿献血,并发动了瓦杜得、富沃西和伊斯玛尔三位外籍朋友一起参与无偿献血。我们虽然来自不同国家,但是都是流淌着红色的血液,献血不分国籍,我很高兴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

据了解,当天,四位外籍人士共捐献1400ML全血,并一起表示如果有需要,他们随时准备撸起袖子继续献血。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