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栖霞街道:牢记为民服务初心 优化为民服务项目
2020-05-28 17:21:00  来源:龙虎网  

近年来,栖霞街道不断优化为民服务项目,探索实效性强、覆盖率广、惠及度高的好项目,推动为民服务资金用对、用好、用活。

在助老为老服务上,栖化新村社区党总支通过项目意向征集,开展纳凉电影放映日、高龄老人生日汇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做好文化助老、精神养老。同时,街道不断探索为小服务,炼油厂区域居民党总支将早期青少年托管服务拓展至教育实践、志愿服务、社区宣教等活动,累计投入约4.8万元,有针对性地开展了9场活动,辐射带动358个家庭。

除了优化助老为小服务,栖霞街道也十分重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石埠桥村社区新村部至港池道路严重老化,尤其在阴雨天,道路泥浆遍布,严重影响来往车辆通行。石埠桥村党委针对问题,多次开会商议,利用便民服务资金对港池大道进行维修。

下一步,栖霞街道将继续牢记为民服务初心,全方位满足群众多元化的需求,继续深入探索优化为民服务项目,不断推动基层街道社区治理工作迈向更高的水平。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