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建言献策聚合力 南京马群“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有思又有味
2020-07-07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熊玉兰)近日,南京马群街道马群社区党总支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生日增添光彩。

建言献策聚合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建功岗位,砥砺奋进。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马群社区党总支于6月28日-7月3日开展线上“服务七突破、履职在岗位”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以线上留言、交流讨论的形式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活动调动了党员为社区工作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凝聚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同时对解决目前社区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党总支把大家所提意见与建议规纳整理,并表示会积极采取行动、落实解决问题。

主题党课忆初心

7月1日,马群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党建阵地中开展了一场“纪念党建99周年”座谈会暨“为栖霞争先进位、在岗位担当作为” 主题交流会。会上,支部党员们回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建心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党建引领促服务

马群社区组建由党员带头,社工、志愿者、居民物业等多方参与的“五彩志愿”服务队近百人,构建了“党建+网格化管理”的新格局,成立了红色初心、橙色服务、黄色公益、绿色环保、蓝色平安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义剪、垃圾分类入户宣传、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80余次,实现了基层党建从“被动”到“主动”的华丽转变。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