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燕子矶街道:采样排队不无聊 扫码听书享阅读
2022-04-28 16:50:00  来源:南京文明网  

核酸采样时,排队等待觉得无聊?刷抖音刷微博觉得无趣?想看书又没法静下心来?那就一起来听书吧!

为促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倡导读书新风尚,积极营造“全民阅读,书香社区”的浓厚氛围,近日,燕子矶街道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新阅读形式,在排队等待处放置阅读展板,居民可以通过扫码听书,让书香陪伴检测,让阅读充实等候。

“时刻保持安全距离,扫码听书不无聊,大家可以打开微信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目听一听”。核酸检测现场,居民们佩戴好口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着安全距离,有序待检。队伍旁放着全民阅读的宣传展板,居民们可以扫码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进行听书,内容有国学经典、经典文学、习声回响、党史回顾、影视同期、中医养生等等,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新了全民阅读形式,让更多的居民享受阅读的快乐。接下来,祥和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推动阅读日常化、生活化,营造“全民阅读 书香社区”的浓厚氛围,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多书香和温暖。(通讯员 刘蓉)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