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我们的节日·元宵】“一杯香茗”结巾帼 文明实践迎佳节
2023-02-06 15:09:00  来源:栖霞区文明办  

栖霞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是栖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特色支队,每月开展统一活动,开设赋能课堂,提升志愿者自身素质,推动志愿服务专业化,动员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2月3日下午,栖霞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尧化街道输油管道处南院小区“一杯香茗”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小区广场举行。成立仪式上,尧化办事处主任顾磊致辞,区妇联主席吕文伟为队伍授旗,区文明办主任吴国罡为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区妇联副主席马玲、尧化街道妇联主席马飞为巾帼志愿者送上专属粉马甲。

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现场发言并作宣誓,“共享女儿”赵秀英、八卦洲上坝村“小阿姨”巾帼志愿队王丽琴两位巾帼志愿者典型代表,分享志愿服务的点滴故事。区妇联主席吕文伟对志愿服务队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寄语。

成立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栖小妹为您送元宵”活动,该活动是栖霞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一碗汤圆扶人心”系列活动之一。现场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将一碗碗元宵送到独居、困境老人家中、送到坚守一线的保安、保洁手中,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送入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谱写出“最强增长极 最美新栖霞”的巾帼赞歌。

责编:栖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