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栖霞 > 正文
文明有“宁” 携手同行 | 栖霞区开展义务植树文明实践活动
2023-03-12 12: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植”此青绿,“树”美栖霞。3月11日,在第45个全民植树节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王生,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机关部门、八卦洲街道办事处近200名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江中鹂岛八卦洲街道武家嘴船厂遗址公园参加以“助力双碳行动 赋能极美栖霞”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拿起铁锹,种下中山杉、乌桕等树种,将义务植树与“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相结合。经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该片区新增绿化面积20余亩,新增苗木1000余株,把长江沿岸点缀的更加生机盎然。

万手一心,植树造林。下一步,栖霞区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力量,在全区范围开展一系列义务植树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推动绿美栖霞建设发展。

责编:栖霞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