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南京证券爱心捐赠100万元 助力玄武慈善事业
2020-01-09 16:56:00  来源:龙虎网  

爱心无限,温暖寒冬。为救助贫困人群,助力慈善事业,1月8日,南京证券爱心捐赠仪式在玄武门街道党建中心举行。

捐赠仪式上,玄武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望代表玄武区接受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100万元;玄武区政府副巡视员凌立玉向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彤赠送了荣誉证书,玄武区政府副区长戴航向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宏建赠送荣誉牌。

夏宏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公司的捐赠将用于玄武区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促进科教文卫体育等事业的发展。下一步,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与玄武区一起,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切实帮扶困难群体,努力为玄武区和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的爱心捐赠彰显了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浓厚了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玄武区人民的深厚感情。玄武区政府和玄武区慈善协会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管好、用好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助的爱心资金,努力做好扶危济困工作,积极发展社会公益事业,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和温暖。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