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防控疫情 温暖同行 新街口街道在行动
2020-02-07 17:33:00  来源:龙虎网  

疫情就是命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长江路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爱心单位和志愿者全员上阵,齐心战“疫”,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基层是疫情防疫的一线,作为新街口街道的一名网格员,郭晓宁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春节以来每日都坚守在基层防疫的第一线,宣传防疫知识,做好出入人员管理,“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每天都会严格做好排查,每一个外地返宁人员都要做好登记,并在后期通过电话、微信一个个进行核对随访,切实保障宣传摸排全覆盖,让人民生活更安心”。像郭晓宁这样的社区工作人员在新街口街道还有很多,他们在关键时刻应声而至,面对疫情各司其职,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新街口街道辖区内的爱心企业也纷纷行动,捐款捐物,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护物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南京百洁公司还主动承担起了社区和辖区内无物业小区的消毒工作,每日对小区楼道、公共设施等进行了定时定点的消毒作业,并对垃圾桶等卫生死角区域每日进行重点清洁和消杀。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