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按下春天“IP”键 2020玄武湖城市樱花节正式启幕
2020-03-19 16:48:00  来源:龙虎网  

3月18日上午,2020玄武湖城市樱花节(以下简称“樱花节”)正式开启。今年樱花节的主题为“记住这年春天”,通过线上云赏樱、全网直播环湖长跑、樱花主题活动直播、城市重启派对等多元化方式,记录这个万众期待的春天。

据了解,自2月19日玄武湖恢复开园,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这个南京人心中自家的后花园,感受春天的气息。3月18日起,樱花节主题环境艺术装置将陆续同市民们见面,主题艺术装置“风的颜色”将在樱洲与春光一起荡漾,唤醒城市公共空间,用美好致敬这个春天。

据悉,作为南京春天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樱花跑是每年樱花节的活力名片。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樱花跑联合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线上发起江苏十三城的跑友征集令,一人一城,跑出城市的精神。南京市跑者代表在3月18日下午进行玄武湖樱花跑的线上直播,不负樱花跑的约定,用脚步记录这个春天。

玄武湖作为南京的空间地标,通过樱花节的运营,给广大市民带来这个城市生活美好的绝妙体验。而樱花节作为疫情后南京首个大规模城市节气IP,作为玄武区“走出家门、安心休闲,走进玄武、放心旅游”系列主题活动,将以野餐直播、苏果好的快闪店、伊利音乐轰趴馆等方式助力城市重启,也将大力促进旅游、文化和体育经济发展,强力拉动相关消费增长。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