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助力安全生产 玄武区举行广场咨询活动
2020-06-18 17:55:00  来源:龙虎网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工作,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6月17日上午,玄武区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广场咨询活动。

活动上,工作人员为在场群众发放了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答疑服务,并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答活动。玄武区消防大队进行了消防器材展示宣传教育,社区群众还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15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月1日以来,玄武区安委会围绕安全生产宣传主题,认真吸取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不断推动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实。下一步,玄武区还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安全宣传“四进”等活动,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