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玄武 > 正文
争做时代先锋 月苑一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6:43:00  来源:龙虎网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坚定信心、持续奋战,月苑一小党支部积极响应玄武区工委办号召,7月1日,月苑第一小学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栖霞公安分局李贺同志进行了抗疫故事分享,向党员、团员老师们讲述了公安干警们“疫”无反顾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故事,社区防控、定点看护、人员核查、卡口增援……他们争当先锋,无论是家有儿女的父母还是刚刚入职的青年,他们用大爱书写情怀承诺、无畏前行。

月苑一小的党员、团员老师们认真倾听,学习干警身上的敬业精神、无悔的奉献精神,更从他们的行动中感受到了党员先行的责任和使命。表示未来在本职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